close

 

某天,這首歌的旋律、歌詞與情感突然動搖了我,讓我短暫陷入曾經的思緒裡,感受當初的自己,真心推薦。

 

有一種悲傷是,我的心還停留在過往,雖然時間繼續向前走,你卻已經偏離我的軌道,你的名字只能藏在心底,時常左右我的情緒,回憶無法輕易遺忘、無法直視你的光芒,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舒心,不再悲傷。

 

陪我度過一段小低潮的歌聲,治癒當時苦澀糾結的我,十分喜歡A-Lin厚實的嗓音,溫和的低音、清澈的高音,詮釋歌曲情感細膩動人,加上自由發揮時哼哼唱唱的渾然天成,天生就是一位優秀的歌手,百聽不厭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